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岁月无痕

2010-07-07 17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数不清到底有多少岁月,也无法去追忆往昔。已经过去了的岁月已经交予历史,今天想一想,这一切都是真实的?生命的故事在不断的演绎,生命的过客还在不断的经历,岁月停不下它匆匆的脚步,我的记忆,也无法装的下如此丰富的过去。。。
    忘却是一种自救,忘却是一剂良药,忘却更是不懈努力奋斗的推动力,我无法停止脚步,总有一种力量在不停的催促,使我奋进,使我疯狂。

    看到老照片,我怀疑,看到一张张曾经熟悉的面孔,我困惑-----真的曾经经历过?

    我已忘却,已忘却过往的我,我在不断变化,也在不断前行。

    你,是谁?

    我,又是那个?

    也许,这一切都不再重要,我们只是一群匆匆过客,也许,忘却曾经的记忆,是一种潇洒的解脱。

    我选择忘却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